@( ̄- ̄)@

矫情 胡写 私人 勿扰😷

今天刷微博看到12月16号(日期一定要记住了)伯伯发的孩子的视频,突然一下好难过啊,虽然之前在微博上搜的时候也看到有人管他叫姐夫什么的,总是觉得应该只是重名(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我看到的那个人和伯伯有没有关系),虽然知道伯伯也会交女朋友,但是还是想不到这一天会这么快就到了。感觉要不是还在教室里,自己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了。并不是对伯伯结婚生子这件事情的排斥,还是很希望伯伯能幸福的,只是觉得我的四个少年从此以后再也回不去原来了。一直知道时间是向前走的,他们早就不是我喜欢的二十几岁的什么都敢说都敢做的意气风发的少年了,但是总觉得还会有一天他们又聚在一起,一起说“大家好,我们是花儿乐队!”。好像今天看到伯伯的孩子才突然意识到他们早就回不去了,从乐队重组开始就已经回不去了(也可能是我自己想多了),一直以为自己已经放下想看他们再合体一次的执念了,原来还是会留恋,就是因为以前太美好才会让人这么放不下,我的四个大男孩早就成为大人了,希望我最好的花儿们以后都能万事胜意,蝈蝈继续弹贝斯信佛养奇奇怪怪的宠物,和老婆女儿永远幸福;伯伯的腰间盘能好一点,写出来的歌能更多人欣赏,和自己的家人还有猫天天都要开心;小宇能一直保持自己的潇洒和自由,身体健康,每年都出现一次让大家知道你过得很好;张伟音乐里的热血能被更多人看到,能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要焦虑,不要假装开心,能找到自己的阳光彩虹小白马。

刚才刷微博看到一个人说张伟现在唱以前的歌还是跟以前不一样了,终于还是长大了,然而庆幸大张伟还是大张伟,变了还是跟别人不一样的大张伟。那就希望我最爱的特别的主唱永远特别,永远做自己!❤

评论(1)

热度(1)